今天也受到攻击

这里还是与蓝
或者AOE也行
此号专JOJO❀
吃很多但只写承花 (目前)
花厨抱紧我!!!!!!!!!!!
会推荐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
不定期删po
渣浪@今天也受到攻击

[承花]双城记

[承花]双城记

 

→JK

→比较无聊而且短

 

正是清晨。

阳光轻巧的钻过窗帘之间的缝隙,把一道光线正正好好打在花京院的眼睛上。

他很快就被刺得眯起了眼,胡乱伸着手去摸枕边的手机,看了一眼时间。

7:58。

花京院顺了一下睡乱的刘海,掀开被子坐起身。第一件事是先打开手机和实时养成游戏里的女朋友问了声早安,然后才不紧不慢的打开邮件,向“上次联系人”发了个早安过去。

想了想又是一下子倒回了床上。

 

“每天的早餐都是三明治会不会有点简陋了。”

——对面这样回复着。

花京院咬着三明治的嘴一停,又咬了一口下去。他慢慢的嚼着嘴里的面包,觉着承太郎的话也有道理,遂起身给自己热了一杯牛奶。当他捧着热乎乎的杯子坐回餐桌的时候发现邮件又有新的提示,又是一封无标题,“也别老想着加杯牛奶对付。”

这人还真是爱多管闲事啊?花京院撇了撇嘴,先把牛奶灌下去半杯,接着咂着舌吸溜吸溜的给承太郎回邮件。

“空条博士这么懂营养的话不如自己也试着吃点早餐?”

接着他啃了手边的三明治一大口,又皱着眉灌了小半的牛奶。

 

等早餐吃的差不多了的时候他才收到对方的回复:“真是够了。今天的安排是什么?”

“今天休假:)”

 

 

 

 

“你休假的日常就是打游戏?”啪嗒啪嗒敲击键盘的声音从电话那端传过来,被低沉好听的男声盖住,“还要给我做实况?拜托我在考察。”

花京院指挥着角色冲上去对着小怪猛攻,又迅速拾起了掉落的装备,把手机从左肩换到用右肩夹着,这才知道开口:“反正你也无聊吧?我在这边都快要闻到烟味儿了。”

那边似乎轻笑了一声,“没有,海上不让抽烟的。”

“也是。”花京院也跟着笑了一声,“这次也要下水?”

角色冲向了小怪簇拥中的boss,花京院开始爆着手速搓大招准备放出。手机索性开了免提,在电脑旁边儿搁着,被各种游戏音效骚扰。

“不下水,调查一下而已。”承太郎有点受不了绚烂华丽的音效和尖叫,“听着怪吵的,等会儿就要开始作业了你把声音关掉。”

“开始了再说,”花京院显得不以为然,“我要根据声音判断接下来的出招和走位的。”

“真是够了。”那边的船突然加速,承太郎的声音伴着海风到来。

——花京院突然觉得他在和一片海说话。赤脚站在细腻的沙滩上,湿润的气息直接扑在脸上,熨帖的拂过身体的每一个角落 。远处的海浪一下一下的打着节拍,好像恋人贴在耳边说着最隐秘的情话。

不过对于承太郎来说这的确是了不得的情话。

“我想见你。”

 

花京院的手一顿,boss就抓紧时机两个大招出去把他的角色灭的只剩一层血皮了。

“你如果经常这么说的话也不会被乔斯达先生吐槽没有情调了。”眼看着要输了,他赶紧挽回局面,还不忘把音量调小。

“不过偶尔这样也挺好的。”

 

 

 

 

下午茶是樱桃味的慕斯蛋糕。花京院在咖啡厅里随便找了个位置坐下来,握着他那支接通之后就没挂过的电话。

“不过你已经外出多久了?”

“差不多……一个月了吧?”

“有够久的啊。”

“你没有算过日子的吗?”

“你以为我是小媳妇吗?”

“唔。”

“开始的几次确实有算啦……不过后来就放弃了,反正咱俩也不住在一起。”

“这算是撒娇?我这次回去了好好犒劳你一下,这可真难得。”

一派胡言。花京院笑骂回去,又微微撩一下刘海掖在耳后,手里的叉子戳着樱桃在蛋糕上来回滚动。

 

“不过,最开始的时候,”他沉默了一会,赶在承太郎发出疑问的声音之前开口,“我是真的一天天的数着日子的。”

“承太郎起床的时间、吃饭的时间、穿衣服的时间、运动的时间、考察的时间…………”

“好好的一天老是被分成又细又碎的小块,恨不得嚼碎了或者磨成粉末那么细致。”

“工作时突然想起你就会发个邮件过去,不管你什么时候回复看着总是踏实了不少。”

“不过你可真是个工作狂魔啊,不像我这种开小差的还有时间发邮件。经常是好几封攒着一起回。”

“收不到回复的时候我就会有种,看啊,像不像自己在一个人谈恋爱,的感觉。”

 

“……”承太郎似乎想插嘴,但有不知道说什么,想来如果手边有烟他肯定早就叼上一根了。

 

“再然后我就劝自己放松点,你和我又不是一个城市的就算数日子也毫无意义。”

“我就开始算从老家到你那儿的路。家里那本地图册子,就那几条路,被我来来回回的标注。”

“不过大家好歹都是有工作的人,你又老是那么忙,国内国外的出差。”

“算下来一个月也就见那么两面吧?这也算多的了。”

“那阵子我真是,看着天上的云往哪边飘,就猜你在那边出差。不过居然还挺准的,每次都能猜对。”

 

“你现在在家?”承太郎那边冷不丁的插了一句。

“咦,”花京院的思绪被这句询问打断了。他下意识的点点头,又想起承太郎看不到他的动作,于是“嗯”了一声算是回答。

“你不要动。”

“……嗯?”

紧接着那边就挂断了电话。

 

 

 

 

花京院一摸手机,有点烫手。电量也所剩无几了。

再解锁一看通话时长,足足六七个小时。

他为这奢侈的浪费摇了摇头,接着又想起承太郎挂掉电话前那突兀的一句“你不要动”。

这普通的四个字花京院足足琢磨了十来分钟。

不过想想承太郎也没说过什么空话,他说不要动自己就在这等着好了。

于是花京院规规矩矩的吃掉了慕斯,rero了樱桃,玩他的养成手游直到手机没电自动关机。

 

云层薄薄的,风一吹就被刮散开来,露出了底下赤烈的夕阳。

一眨眼的功夫半边天空都被渲成了橙红色,花京院这才托腮从二次元的世界中回过神来。

……已经这个时间了?

承太郎是说了句空话玩他?

 

这不科学。

直到他被店员客气的请走时,抬头看看尚存几分红色的天空,已经有星星点点的光亮浮现了。俨然已经入夜。

看来真的是想多了。花京院苦笑了一声,迈着坐了一个下午的酸痛的双腿向家的方向挪着。

人家又没说是要你在原地等着他来找你,说不定只是太忙时的一句招呼,之后没时间打回来罢了。

花京院靠着路灯,看着边上一对接吻的小情侣叹了口气。

这就是所谓恋爱的季节吗?

 

 

 

 

自己最近有点神经过敏吧。花京院转动钥匙打开家里的门,进屋开灯之前先轻声给自己说了一句,我回来啦。

然后伸出去的手摸到了另一只温热的手掌,灯还没来得及开,一个热切的亲吻就使得他晕乎乎的,一闪一闪像掉了帧的录像带一样满是雪花。

紧接着他又听到一句就在他耳边的,湿乎乎的情话。

 

“欢迎回来。我可是等了好久,先吃饭还是先吃我?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Fin.

 

 

 

 

BGM是《双城记》

洛天依乐正绫原创,b站号av3327730

吃我安利!



写给cp的生贺w

生日就不要吃刀啦,偶尔也来点甜点如何——这么想着,打开了WPS开始找感觉

正好手机在循环最近入坑以来特别喜欢的曲子,一瞬间感觉不能更好,遂怀抱着轻松的态度一口气肝完全文

很想写出歌里面“在两座城恋爱/打开最甜蜜的距离”的感觉,不过看起来失败了的样子qwq

生日快乐啦!!!! @休眠井盖_ 辣舞辣舞!!!!!!!


评论 ( 8 )
热度 ( 34 )

© 今天也受到攻击 | Powered by LOFTER